GM-爱好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在线
客服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10:00-20:00{不定期回复}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客服
热线

290016403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Q群二维码
顶部
查看: 125|回复: 19

幽暗几层出传功令凭证(中)?还有别的哪里出?

[复制链接]
等级头衔

等級:经略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30
帖子
478
金币
7743

建功勋章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4-1-11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立即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幽暗几层出传功令凭证(中)?还有别的哪里出?
等级头衔

等級:什长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61
金币
653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4-1-11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国早亡了
等级头衔

等級:县丞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459
金币
1311

建功勋章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4-1-11 15: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zjne1122 发表于 2024-1-11 12:59
民国早亡了
呵呵,一个号想冲到650,碰运气去换十一级鼓,缺一点传功令,哈哈
等级头衔

等級:伍长

Rank: 2Rank: 2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52
金币
437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4-1-11 1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新中国了,幽暗出传功令已是传说
等级头衔

等級:什长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71
金币
588

建功勋章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4-1-11 15: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的爱传奇 发表于 2024-1-11 16:07
这是新新中国了,幽暗出传功令已是传说
呵呵。那哪里还出传功令中?
等级头衔

等級:什长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68
金币
630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4-1-11 18: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GM爱好者:www.gmahz.com真好!
等级头衔

等級:经略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30
帖子
261
金币
3409

建功勋章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4-1-11 18: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GM爱好者:www.gmahz.com
等级头衔

等級:什长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52
金币
474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4-1-11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GM爱好者:www.gmahz.com
等级头衔

等級:伍长

Rank: 2Rank: 2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44
金币
343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4-1-12 0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GM爱好者:www.gmahz.com是注册对了!

Top50排名榜

积分:NO. 4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NO. 40 名

等级头衔

等級:郡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8019
金币
136025

建功勋章

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最佳新人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24-1-14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GM爱好者:www.gmahz.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GM-爱好者 ( 赣ICP备20009465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4-2-23 19:31 , Processed in 0.161625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