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爱好者-游戏服务端源码-手游资源-脚本技术教程-版本库-单机架设教程-架设教程-一键端-单机端-传奇源码-手游源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在线
客服

在线客服服务时间: 9:00-24:00{不定期回复}

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

快速
发帖

客服
热线

290016403
7*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

关注
微信

关注Q群二维码
顶部
查看: 137|回复: 14

传奇png素材使用问题解答 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

[复制链接]
等级头衔

等級:司马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13
帖子
323
金币
1545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19 1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立即下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传奇png素材使用问题解答 GM爱好者源码资源

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近几年兴起了一种格式为png的素材,但是很多新人不知道png素材的玄机,因为多数传奇编辑器是不支持导入的,即便是可以正常导入文件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就为坛友们讲解分析这里面所谓的玄机,让咱们一语道破吧!

1:传奇png素材如何导入
早期各款引擎配套的wil、wzl等等的老编辑器是无法导入这种格式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换一个编辑器就可以搞定了,这里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给大家一个传奇新编辑器的下载地址:https://www.gmah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11
      没什么难的,与普通编辑器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可以导入png格式的素材。

2:png格式素材适用的引擎
其实这种格式的素材任何引擎都可以用第一步的编辑器导入wil等各类文件加入新老引擎,那为什么标题还写适用的引擎呢?
      这里就要说到它的特殊性了,往往png格式的素材会分为两种:
     (一)不带特效的png素材图片
               也就是图片里的内容没有任何光效和华丽的效果,只是单纯的物体,这样的类型导入文件,适合各种新老引擎使用。

     (二)带光效等效果的png素材图片
               这种就很特殊了,应用范围也很局限,因为老引擎wil、wzl文件属性的限制,不能将光效与物体一起渲染,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的坛友都知道,例如首饰如果要加特效必须将特效单独放到特效文件通过代码来支持,所以,如果特效和物体同一张图上,老引擎就无法正常使用了。
               大家肯定会问,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不是说过各种引擎都可以导入文件吗?那就可以使用啊!
               没错,确实可以应用到游戏里去,但是会出现黑边!也就是老引擎登录器为了渲染出光效而自动补足的一种不可过滤黑,如图显示的特效武器
                 带黑边-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www.cqscw.net
data/attachment/forum/201512/26/102632szorrrgauzdzr0up.jpg
        (三)如何可以正常使用呢?
                  如果你的引擎补丁支持pak文件这种格式,导入图片进入游戏后就会正常显示了,这是由于pak格式是一种多元素分层的包体,可支持32位像素文件的显示,效果自然不言而喻了。如果不支持这种格式,很遗憾,你只能使用第一种情况的png素材了。

           好了,今天关于png素材的应用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顺带一说,发布的素材但凡是png格式标题都有标注出,不支持的朋友看标题就可以知道了。
等级头衔

等級:伍长

Rank: 2Rank: 2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29
金币
176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19 1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站长帮看一下这个路由器映射外网问题
https://www.gmah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570
(出处: GM爱好者源码资源网)

Top50排名榜

积分:NO. 7 名

发帖:NO. 6 名

在线:暂未上榜

等级头衔

等級:郡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1465
金币
24707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19 1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赚币中。。。
等级头衔

等級:司马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8
帖子
146
金币
2089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19 2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GM爱好者:www.gmahz.com不走平凡路。
等级头衔

等級: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1560
金币
26326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0 01: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GM爱好者:www.gmahz.com

Top50排名榜

积分:NO. 4 名

发帖:NO. 3 名

在线:暂未上榜

等级头衔

等級:郡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1488
金币
25073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0 0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GM爱好者:www.gmahz.com
等级头衔

等級:里正

Rank: 4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6
帖子
67
金币
886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0 01: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Top50排名榜

积分:NO. 2 名

发帖:NO. 1 名

在线:暂未上榜

等级头衔

等級:郡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0
帖子
1565
金币
26271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2 1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GM爱好者:www.gmahz.com
等级头衔

等級:县丞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9
帖子
156
金币
2272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2 2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GM爱好者:www.gmahz.com太棒了!
等级头衔

等級:司马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成就
精华
0
G币
0
主题
5
帖子
131
金币
1950

建功勋章

发表于 2022-12-23 0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GM爱好者:www.gmahz.com好 就靠你我他
*滑块验证: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GM爱好者:www.gmahz.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GM-爱好者 ( 赣ICP备20009465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3-2-1 00:57 , Processed in 0.096016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